梅姬雨量驚人 新化新和庄水淹一層樓

2016/09/28 12:56

台南新化的新和庄因為地勢低,再加上受到颱風梅姬影響,昨天晚上淹水,水深近一層樓高,嚇壞一樓住戶,區公所趕緊派遊覽車撤離行動不便的居民。而台南永康的太子路跟崑大路一帶,部分地區水還淹超過一個輪胎高,居民面對逢雨必淹的情況是相當無奈。

梅姬颱風帶來的風雨,在昨天最為強勁,國軍弟兄努力清理善後,台南新化的新和庄因為地勢較低,晚上水淹將近一層樓高,一樓的地板都是髒兮兮的爛泥,家具一半被水淹過,更誇張的是冰箱還從大門口被吹到裡面。晚間7、8點左右,大水快把一樓的住戶給淹了,情況相當危急,區公所急忙派人,把行動不便的老人救出屋外。

 


每次只要暴雨就會淹水的永康太子路跟崑大路,同樣也出現淹水的情況,有些地區水淹甚至超過一個輪胎高。汽機車都得小心翼翼涉水而過,逢雨必淹的情況,居民們也只能無奈搖頭表示,早就淹習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9/28 14: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