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創新研發 中華大學學生獲國際設計獎

2016/07/14 15:26

台灣設計站上國際舞台,獲得英國家電品牌舉辦的設計獎第2名,他們是來自新竹中華大學工設系的學生,特別和學弟妹分享研發心得。

如何不讓池塘優養化,中華大學工設系學生黃暐倫和蔡輝煌,花了半年時間研發Green Fairy,成功解決問題,獲得2015年英國家電品牌,舉辦的國際設計獎第2名。

 


中華大學獲獎學生黃暐倫:「對我來說設計就是要解決問題,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可以對社會有很多幫助的話,對我們設計師或設計系的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除了自己努力,老師指導和學校提供資源,都是助力。

中華大學獲獎學生黃暐倫:「學校都會給我們很多很多資源,包括其實我們是工業設計系的,那我們還可以獲得,像是有關生化方面的資源,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創新研究,不只讓學生設計作品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中華大學也因此首度入選,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的亞洲大學排名,在全國排名第32,私校排名第12,學校和學生都更有競爭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14 15:4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