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木板擋門窗 網友驚嘆:最安全超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2016/07/08 17:20

尼伯特颱風來襲,不少民眾都會做防颱準備,尤其是易碎的玻璃門窗,但有民眾發現,就在台中梧棲一間超商,用厚實的木板把玻璃外牆全部都封死,只剩下大門還外露,原來去年蘇迪勒颱風為中部海線帶來16級強陣風,造成玻璃門窗全部碎裂,因此特別加強防範,不少民眾看了都忍不住讚嘆,這根本就是全台最安全的便利超商。

這間便利超商猛一看真讓人嚇一跳,玻璃外牆全被大片厚實木板牆擋住,上頭還有木架支撐,唯一只剩下黑色樑柱,超商大門外露,僅管整間超商幾乎被木板擋得密不透風,客人還是照常進出買東西,仔細看,木板上都貼著正常營業的字樣,原來台中梧棲這間超商,擔心尼伯特颱風帶來的強陣風,所做的防颱準備。

 


超商顧客:「我以為是重新整修、在裝潢,結果說有正常營業啊,比較安全堅固啦,也是保障客人安全,以為他好像是休息 
。」

顧客上門,看了都覺得這個防颱措施真的是太強大了,原來2015年8月,蘇迪勒颱風為台中海線帶來16級強陣風,不少超商受到嚴重毀損,這間超商同樣玻璃門面全毀,有過一次教訓,店家不敢大意。
 

超商顧客:「去年(颱風)來的時候全部倒塌,裡面就是毀損得很多,所以讓旅客也不是很方便。」

看看一般防颱都是在窗戶貼上大膠帶,避免玻璃破裂會四處飛散,這次超商防颱,把外牆玻璃全部封死,難怪民眾忍不到讚嘆,真的是全台最安全的便利超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08 18:4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