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上錯桌!他不滿5客人點7道菜還要求重炒 網不挺嗆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2022/09/16 14:18
一盤糖醋排骨引發客人與老闆的紛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餐廳送錯菜該不該重新做一份呢?正逢疫情期間,一名餐廳老闆日前抱怨,員工上菜時不小心將餐點送錯桌,距離上錯桌到取回中間僅隔了1分鐘,但客人竟拒收,要他們重新炒一份新的。原PO相當生氣,直呼「下次再看到他們一定不做他們的生意,最好別再來了」,不過,網友們看完文章後則一面倒支持客人。

 

有餐廳店家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抱怨,開頭就直指「開店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奧客」,原PO描述,日前有五個大人到店內用餐,卻只點了7道菜,店員在送到糖醋排骨時,不小心送到其他桌,但發現後有馬上收回,距離上錯桌到取回只隔了1分鐘。不過客人卻拒收,要求店家炒一份新的菜給他們。

更多新聞:在台北沒五萬好窮!北漂女嘆想回鄉 網揭「這」才是重點

當時原PO親自向客人解釋,送錯桌的客人完全沒動到那盤糖醋排骨,所以算是新的。針對拒收行為,原PO認為對方就是刻意要找碴,直呼:「下次再看到他們一定不做他們的生意,最好別再來了」。

該文一出,網友們不但沒有安慰原PO,反而挺客人,直言「客人沒錯啊,誰知道別人有沒有喇過,而且五個人點七道菜怎麼了嗎」、「本來就該換新的吧!店家的心態很母湯哦!」
 

更多新聞:電視機沒用能不能搬走?她嘆租屋佔空間 網曝超爽用途

此外,疫情尚未散去,網友也認為「重炒不過份,別說疫情期間了,就算正常的SOP,也應該撤下重新弄過,就當給員工加菜也無妨」、「送錯桌本來就是你們的疏忽阿!而且現在疫情期間,本來就要謹慎」。

後續原PO也補充,店內的菜都很平價,價格最低的一道菜才120,最高的也才200元,大酸「這樣還只點7道菜是多窮?」但網友仍不滿單,酸他「開餐飲就不要怕人吃,這麼計較怎麼不乾脆賣一盤2000」、「五個人點七道菜被講成窮人,我還真想知道你的店是哪一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9/1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