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好想去「韓」!台觀光業者踩線團月底出發 觀摩安心旅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2022/08/12 13:02
因為新冠疫情台灣人已經很久無法踏上韓國的土地。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為新冠疫情台灣人已經很久無法踏上韓國的土地,目前韓國入境前仍須PCR或進行快篩,入境後也得立刻在機場採檢,且必須事先申請簽證,8月底前才因首爾祭放寬簽證規定。日前日本旅行業派代表來台灣採線也讓人好奇國門是不是快要打開了?而《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韓國觀光公社也邀請台灣業者8月底前往首爾踩線。

 

《TVBS新聞網》記者掌握,韓國觀光公社有意在8月30日~9月4日期間,帶台灣主要旅行業者代表前往韓國進行Famtour,行程內容將以首爾與首爾週邊郊區的景點為主,讓他們觀光相關消毒防疫措施的作法,不過詳細內容和細節旅行業者也都尚不清楚。

據了解,日前因台灣疫情漸漸穩定,因此公社曾先後調查台灣旅行業者意願,在「0+7」或「3+4」的狀況下,是否願意前往韓國踩線。對此韓國觀光公社低調回應《TVBS新聞網》記者,FAMTOUR的部分目前尚在計畫中,尚未定案。

據掌握,國內大型旅行社多有接收到此邀請,另外由於韓國僅開放韓國祭期間8月4日至31日開放台灣人免簽證,因此最晚會壓在8月底出發。
 


針對此事,國內不具名旅行社韓國線經理向《TVBS新聞網》說,由於疫情已經2年沒踏上韓國土地,當地也新增很多景點,有事情要熟悉,因此正向看待踩線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12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