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鈔「4張變1張」 他年後開紅包才驚覺:被陰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2021/02/22 08:08
有民眾過完年檢查收到的紅包,才發現「被騙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轉眼已過近一週,有民眾現在才將收到的紅包打開,沒想到其中一包卻藏有陷阱,金額當場折半,讓他不禁笑說「感覺被陰了」,而貼文也釣出許多被同樣手法騙到的苦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過完年了才將收到的紅包打開檢查,不料其中一包打開看似有2張千元鈔,抽出來一看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張千元鈔對折,尾端還刻意折成不完全重疊的樣子,完美偽裝成2千元,讓他忍不住笑說「感覺被陰了」。

 



此文一貼出也釣出許多被類似手法「陰了」的苦主,「這招我阿嬤十年前就用過」、「我收過內有厚紙板,還對折的」,甚至有人貼出照片,看似是4張千元鈔,其實只是折得很漂亮的1張千元大鈔,也有人安慰笑說「不錯了,至少都是真鈔」、「可以拿紅包就該偷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1/02/22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