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滿天飛!6旬婦騎機車 口袋滑落1萬2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張寓科 報導

2020/08/06 14:34

帶了1萬2千元現金出門,回家卻發現不見了!上個月14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著機車,口袋裡的12張千元鈔疑似沒放好,就這樣撒落一地,直到回家才驚覺口袋空空,還好當時路過的一輛貨車駕駛見狀,下車把錢撿起來送到派出所,警方循線聯絡到她領回,婦人頻頻道謝,因為這錢不是她的,是朋友委託她要繳的房租。

 

婦人騎著機車卻有一堆東西從她口袋滑落,她完全沒發現,照樣繼續往前騎,路過的民眾看到露出疑惑的眼神,仔細一看原來掉下去的不是什麼垃圾,而是白花花鈔票,過了1分鐘一輛小貨車經過,發現紙鈔撒在大馬路上,駕駛馬上臨停路邊跟友人一起下車,在馬路中央將一張一張錢撿起來,路上車來車往又是公車又是水泥車,看起來好危險,最後熱心的駕駛把錢送到派出所。


大鵬派出所所長吳振宗:「本所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尋獲失主,失主簡民至派出所,領回現金感謝萬分。」

簡姓婦人回到家才發現錢怎麼不見了,心急的她正不知道該怎麼辦,警方正好打電話過來,問她是不是有掉錢,她直奔派出所領回,因為這1萬2千元是她朋友委託她要繳的房租。
 



熱心把錢送到派出所的柯姓駕駛上個月14日晚上7點,送完貨正要開車回基隆,行經新北市萬里加投路,就看到了一大堆紙鈔撒在地上,知道失主一定很心急,才冒著風險下車撿錢,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查到婦人身分,並叮嚀她貴重物品真的要放好,不然像這樣掉在大馬路上,萬一風一吹或是被有心人士撿走,想要找回來可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8/0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