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型突換!女飛加國「3貓禁託運」 急改期

記者 吳軒彤 彭志宇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2019/12/21 20:24

搭飛機,難免會遇到「機型更換」,不過,對黃小姐來說,卻變成一大麻煩。原來是他打算,帶三隻貓同行,從澳門飛桃園,再從桃園飛溫哥華,原本詢問客服,確認機型可以託運愛貓,但後來,第一個航段,從澳門飛桃園,從A330變成A321,因為貨艙沒有溫控設備,無法載送寵物,害他必須改期,也造成不少麻煩。

 

小貓咪依偎身邊,撒嬌賣萌對黃小姐,來說這三隻就像家人一樣。移民加拿大,也要把它們帶在身邊,不過買好機票,也打點完了,航空公司卻無預警更換機型,人貓無法同行。

投訴民眾黃小姐:「因為我跟他講我的狀況,他查了我的票號說,你這個機型不能帶貓,我當下就很傻眼,是你們跟我講訂這個,但現在跟我講不行。」


原本黃小姐,要帶著三隻貓咪,從澳門飛桃園,最後目的地,加拿大溫哥華。按照機型資料,第一個航段,從A330調整成A321,第二航段是波音777,因為A321貨艙沒有溫控設備,所以無法載送寵物。
 


投訴民眾黃小姐:「(客服說)我們網站上都有寫喔,上面寫說,前一天怎樣都會改變機型,你如果同意這個條款,就要承擔這個風險,取消掉的話,就是2千元港幣。」

除了退票手續費,還有檢疫費用支出,3隻貓大約3萬元,可能也會受影響,不過航空公司,為何會更換機型。


訂位的問題,人太多或太多,可能有別的飛機壞掉,或是原來使用的飛機壞掉,可能也會,不過這比較臨時。

時間不一定,航空公司解釋,網站上都有相關資訊,極少情況才會更換機型,只是突然更動,難免讓乘客覺得措手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