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籍航空新戰國時代!星宇航「起家機」抵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林志偉 李明輝 林意傑 報導

2019/10/28 13:47

星宇航空第一架A321neo客機,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今天(28)上午11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桃機也用灑水儀式歡迎它。除此之外,也吸引大批飛機迷一早就在機場附近卡位,有飛機迷甚至帶來50萬的專業大砲相機,要搶拍星宇航空首架客機降落瞬間的風采。

 

氣派奢華,米白色機身,星宇航空第一架A321neo客機,比預定時間早了10分鐘,28號上午11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桃機也用灑水儀式歡迎它,加入天空大家庭。

駕駛艙隱約可以看見親自駕駛的董座張國煒,這架A321neo從德國起飛,沿途停杜拜、曼谷兩地之後,最後飛抵桃機,而除了灑水禮之外,不少飛機迷一早就來卡位。

記者彭志宇:「我們可以看到在周邊的頂樓,已經有非常多的航空迷,還有相機的專業人士也都來到這邊。」
 


飛機迷一字台開,超專業相機蓄勢待發,因為配合這次星宇航空第一架A321neo客機抵台,星宇也舉辦照飛機活動,獎項不但有單人商務艙、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各一組,也有A321neo飛機模型,讓飛機迷瞬間都變成專業攝影師。

飛機迷:「(你幾點就來了?),我大概8點9點前就到了。」

飛機迷:「這台相機它本身機身大概10萬,然後鏡頭是7萬。」

10萬還不是最貴的,因為現場還有日本廠牌的專業相機,機身加鏡頭要價52萬。


而繼這架A321neo抵台後,星宇航空在明年1月開航之前還會再引進兩架,到時候總共會有3架翱翔台北、澳門、峴港、檳城藍天之上,也代表國籍航空戰即將迎接新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2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