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歲嬤比你潮!擺pose當模特兒 成網路紅人

2017/04/22 09:32

Instagram網站近來有一位95歲的時尚模特兒引起轟動,人氣指數不輸兒孫輩的青春美少女。奧地利維也納一家服飾店去年開始請她拍攝服飾造型照片,意外讓她成了網路紅人。

位於維也納的「帕克」(Park)服飾店負責人史卓瑟(Markus Strasser)今天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表示,認識史托爾柏格(Ernestine Stollberg)已經很多年了,但發掘這位老婆婆竟然有當模特兒的潛力,是去年六月間的事。

 


史卓瑟表示,史托爾柏格就住在附近,由於店裡大約兩年半之前開始養了一隻狗,從此以後,史托爾柏格就常到店裡跟狗玩,「我們也因此變成了朋友。」

去年夏天,史卓瑟從交談中發現,史托爾柏格年輕時當過舞者,對於面對鏡頭並不陌生。史卓瑟回憶道,「我問她說,願不願意幫我們拍攝幾款造型的照片,她一口答應,也對於這個構想感到無比雀躍。」

從去年夏天以來,史托爾柏格已經幫「帕克」拍攝100多款平面廣告,這些照片都是史卓瑟自己用手機拍下的。透過Instagram的宣傳,讓史托爾柏格獲得大量的網路粉絲。
 


雖然90幾歲才開始嘗試當模特兒,但史托爾柏格所展現的高度可塑性,讓史卓瑟讚不絕口。

史卓瑟說,如果讓史托爾柏格穿上素雅的服裝,她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充滿知性的時尚女性,如果讓她打扮得比較酷一些,或者比較庸俗一點,她也馬上可以配合造型做出詮釋。他表示,「她非常了解不同造型的需要,並且表現出最適當的態度來。」

對於成為網路紅人的感想,史卓瑟說,史托爾柏格覺得非常驚喜,不過對於受到太多關注卻不是很有興趣,她常說著「真搞不懂大家怎麼會對我那麼有興趣,我完全不覺得我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中央社)

圖/Pudele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2 09:3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