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雞塊! 少年挑戰1800萬推文轉發

2017/04/20 17:11

美國有一名愛吃雞塊的16歲少年,為了天天吃雞塊,到速食店推特下戰帖,官方回應,只要推文有1800萬次轉發,就讓他一年免費雞塊吃到飽,沒想到網友熱情響應,目前已累積300多萬次,也讓曾以奧斯卡自拍創轉發紀錄的艾倫,備受威脅,特地邀他上節目PK。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3年前的奧斯卡明星自拍累積將近350萬次轉發,但現在卻有人即將打破紀錄。不是大明星也不是網路紅人,那到底是誰能讓艾倫備感威脅。

主持人艾倫:「為什麼你要破壞我的自拍記錄,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我可是很努力耶,讓它保持紀錄,然後你又要超越它。」

高中生威克森:「老實說,我就只是想要雞塊而已。」
 


就是為了天天吃雞塊,內華達州這名16歲的威克森跑去速食店推特下戰帖,官方回應只要推文有1800萬次轉發,就能一年免費雞塊吃到飽,沒想到才短短幾週,轉發率已經衝破百萬!

主持人艾倫:「我希望大家幫你轉發,但當大家幫他轉發的時候,也要轉發我的貼文。」

就怕第一名地位不保,艾倫不但喊話要大家繼續轉發貼文,還特別送上電視等豪華大禮,要和威克森打好關係,雖然放話威脅不准對方超越,艾倫最後還是和威克森開心合影,不管到底能不能突破門檻,速食店也意外獲得免費宣傳。

圖/TWITTER Carter Wilkerson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0 17:5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