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馳電掣紅魔鬼 法拉利雲霄飛車

2017/04/07 19:11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開跑車,但想要體驗跑車風馳電掣的快感,你還有其他選擇。法拉利主題樂園剛剛在西班牙開幕,其中最刺激的,就是名叫「紅色力量」的雲霄飛車,它在5秒之內就能達到180公里的時速,跟跑車一樣,讓不少人驚艷。

 


你想挑戰自己的膽量嗎?紅色怪獸全速前進,短短五秒內就達到180公里的超高時速,尖叫聲迴盪在整個樂園,膽子大的還敢把手給舉起來,但大部分的人都想這樣,不僅緊抓把手不放,還嚇到眼淚都飆了出來。

這座驚嚇指數破表的雲宵飛車,位在西班牙的一處法拉利主題樂園內,一開幕就受到極大的注目,因為其中最刺激的就是這一段,當車子來到高111公尺的最高點,再高速衝下。

這座遊樂園耗資300多億台幣,施工過程不容易,施工過程中必須要有良好的天氣條件,風不能太大,才能順利營建工程,但一蓋好吸引好多歐洲年輕人,跨國來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07 19: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