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父愛!超強老爹不睡覺 手工打造「娃娃屋」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2017/01/04 15:3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對很多「女兒控」的爸爸們而言,真是太貼切不過了!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照片中這個精緻的娃娃屋是要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令人驚訝的是,這是爸爸犧牲睡眠DIY打造的!這名分享照片的媽媽打趣說「我想這就是前世情人的優勢」。
 
一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寫道「女兒很想要一個娃娃屋,可是價格偏高,今天是她生日,爸爸犧牲了睡眠親手做了一個,雖然沒有外面賣得漂亮,可是上面有爸爸的淚水、汗水,以及對女兒滿滿的愛。」照片中以粉紅色為底的娃娃屋十分精緻,裡面放著芭比娃娃、小豬公仔,甚至還打造了一個小廚房,看起來十分溫馨可愛!

 

 
這則貼文也被分享到臉書公開粉絲專頁爆料公社,po文貼出3個小時就吸引了近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留言稱讚「爸爸好厲害!」、「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無價」、「好幸福的女兒」,另外也有不少為人父的網友心有戚戚焉留言說「我也是女兒控」,多則留言都對應到原po說的「這就是前世情人的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0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