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空驚見「裂兩半」!《海賊王》場景真實上演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6/11/15 23:24
圖/擷取自影片

動漫《海賊王》裡白鬍子和紅髮對打時,天空出現破洞「裂開」的景象,如今卻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了!國外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在印尼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片怪異景象,只見天空周圍一片黑暗,中間竟然出現一條偌大的「裂痕」,把天際分成兩半,壯觀又震撼的畫面,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這段只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畫面,活生生的在人民眼前上演,一條又黑又深的裂縫從天空中蔓延,旁邊的雲層灰暗又厚實,把天空遮的不見透光,不少民眾都從屋內走出來觀看,小孩子嚇得抱在一起哭泣,大人們則是議論紛紛,拿出手機紀錄此刻。

 




影片上傳後,短短時間就有近300萬人觀看,網友紛紛驚呼「起雞皮疙瘩了!」、「地球要分裂了嗎?」、「天哪,老天快保佑我們」、「佛地魔降臨」、「越看越覺得震撼」,表達對大自然的敬畏;而事後有人分析,天空出現的異相應該是印尼火山噴發後造成的,那條黑黑的大裂縫,應該是火山灰噴上天後形成。

 


(▼看不到完整影片請點此>>>影片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18 15:5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