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4耳貓」超萌!貓奴爭相收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6/08/13 00:29

之前國外才有一對擁有「金藍陰陽眼」的雙胞胎貓咪,因仙氣的外表擁有大批粉絲,近日美國也出現一隻外表與眾不同的貓咪,牠竟擁有「4隻耳朵」,一開放認養就吸引大批貓奴爭相收編。

據《獨立報》報導,這隻「4耳貓」因為外型獨特加上黑色的毛色,被取名為「蝙蝠俠」,擁有4隻耳朵讓動物之家的人員也感到驚奇,就像頭上戴了飾品一樣,模樣超萌卻又帶點邪惡感,收容所一公開「蝙蝠俠」的樣貌,就立刻引起不少人關注。

 




動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表示,「蝙蝠俠」會長出4隻耳朵是因為基因缺陷,由於罹患呼吸道感染,原飼主無法再照顧,才會送到收容所找新家,雖然看起來很像小惡魔,但個性非常親人溫馴,經由收容所耐心治療,「蝙蝠俠」已經恢復健康,沒想到才開放認養短短幾個小時,就立刻成功找到新主人,特殊造型魅力無法擋!

 


其實「蝙蝠俠」並不是世上唯一一隻4耳貓,之前在俄羅斯與芝加哥也曾出現擁有4隻耳朵的貓咪,牠們較大的那對耳朵擁有正常聽力,較小的那對則是退化的耳朵,另外收容所人員也提醒,貓咪的外觀若與一般不同,則要注意是否有基因缺陷問題,相較之下這類貓咪會比較難照顧,請飼主領養時務必先做好準備,才能給予寵物一個穩定的家!



圖/Western PA Humane Societ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13 00: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