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抵台首日 窩五星飯店養精蓄銳

記者 張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8/07/10 14:50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明天(1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8日深夜帶著雙胞胎兒子抵達台灣後,入住五星飯店總統套房,抵台第一天睡到下午養精蓄銳,儘管有瑪莉亞颱風來襲,但據了解小巨蛋內的舞台搭建仍將在今天(10日)如期完成,只是中南部的粉絲就比較煩惱,颱風攪局北上交通成為大問題。

 

戴著墨鏡親切揮手,天后席琳狄翁8日深夜來台,還送粉絲飛吻,但進到下塌的五星飯店後,入住一晚要價18萬的總統套房,抵台第一天席琳狄翁睡到下午才起床,直到晚間6點都沒有外出,可能是為了演唱會養精蓄銳。

席琳狄翁1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第一場,目前周邊還沒有掛上海報,不過據了解,舞台已經在搭建當中,將在今天如期完成天后也可能前往總彩排,為演唱會做準備,只是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中南部歌迷要北上就是一大考驗。

席琳狄翁歌迷羅維:「我們很頭痛說,如果今天晚上開車上去是很危險的,那如果不開車上去,明天高鐵(可能)又會停駛,整個就上不了台北。」
 

席琳狄翁鐵粉家住高雄,一口氣買2場演唱會,但現在就怕因為颱風攪局,還得煩惱請假問題。

席琳狄翁歌迷羅維:「今天也很早來公司上班,看能不能趕快把工作量趕完,在下午之前趕快出發。」

席琳狄翁4年前因為要照顧罹癌的老公取消演唱會,如今終於登上寶島,儘管有強颱來襲仍照常開唱,粉絲們更是不畏風雨也要來聽天后美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10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