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蕭敬騰開深V 徐若瑄大秀美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2018/06/23 20:26

第29屆金曲獎晚間登場,主持人蕭敬騰單穿卡其色西裝外套大秀胸肌,一個不小心還露點,林俊傑、陳奕迅都穿黑西裝,另外擔任頒獎嘉賓的徐若瑄露香肩、秀事業線,完全成為全場焦點。

 

開深V、露香肩大秀事業線,徐若瑄擔任頒獎嘉賓,脖子上鑽石項鍊超搶眼,亮麗走紅毯成為全場焦點。

藝人徐若瑄:「專輯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我今年會把《人面魚》這個電影的宣傳做完,明年吧。」


第29屆金曲頒獎典禮,蕭敬騰挑大樑當主持人,卡其色深V西裝大秀胸肌,一個Move還不小心露點了。至於林俊傑打安全牌,全套黑西裝踏上金曲紅毯,好朋友老蕭當主持人,也被問到會不會想挑戰一下?
 


歌手林俊傑:「我應該不會考慮不管在任何的典禮上當主持人,這太高難度了。」

同樣入圍男歌手的還有第九度角逐歌王的陳奕迅,也是別上黑色領結、打扮稍嫌保守。至於女歌手部分,徐佳瑩深紅色系亮面洋裝、A字形剪裁超顯瘦,表演嘉賓譚維維銀灰色網狀透視長禮服、閃亮亮裝飾抓住全場目光。另外天后張惠妹穿著黑色格紋長袍亮相,一頭中分烏黑長髮、臉龐消瘦不少,帶著外甥女安那一起走紅毯,貼心的安那更幫阿姨加油。

今年金曲紅毯男明星打扮偏向保守、女明星穿著風格百變,用不同方式抓住粉絲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2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