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小天使!宋米秦證實懷孕3個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03/21 16:05
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前Dream Girls韓國籍成員宋米秦2015年和陳鎧文結婚成為台灣媳婦,結婚3年肚皮卻遲遲沒動靜。不過昨天(20日)她被直擊小腹微凸、還穿著平底鞋,隨後她在臉書證實懷孕的喜訊,表示「終於等到小天使」。據悉,宋米秦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又幾天,預產期在9月。
宋米秦昨天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撫摸著孕肚的照片,並表示「人生就是會等待很多機會,會遇到不同的階段…終於等到的小天使~好期待好期待。」她談到懷孕期間身體變化不少,慢慢習慣了要當新手媽媽,開心地等待著可愛的Baby。

 

據《蘋果》報導,宋米秦電訪時透露由於前陣子子宮一直出血,當時醫生表示胎兒還沒穩定,因此自己選擇先保密。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又幾天,醫生表示說穩定了,自己才出國工作,也覺得「差不多可以分享給大家」。她開心地表示寶寶小名叫做「MiiMii」(秘密),性別目前還不知道,預產期則在9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2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