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2018/03/06 17:00
圖/伊林娛樂提供(下同)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詹乃蓁表示,懷第一胎時就有拍攝孕婦寫真的計畫,但她當時增胖20公斤,她覺得不好看,懷二寶時,老公鼓勵她拍孕婦寫真:「老公覺得,趁現在漂亮的時候拍可以留紀念,現在是健康美,要留下最美的一面。」她才鼓起勇氣拍攝。



她先前當模特兒大尺度走秀都沒問題,這次要拍孕婦寫真反而很緊張,深怕尺度不夠,還曾經考慮要全裸入鏡:「我問老公要不要全裸比較好,他還說好啊!但我還是不敢。」
 



 
詹乃蓁看了很多相關照片做功課,並要老公配合她,拍一些親肚子、雙人黑白剪影等情境互動照,滿足她夢想中的孕婦照;她表示,這胎寶寶比較大,久站容易腰痠,但在這次拍攝過程中她心情很亢奮,完全不覺得累,中間還有踮腳、踩高跟鞋,連拍6小時,即使是孕婦,模特兒專業功力不減,但她收工一回到車上秒睡,昏睡2天才把體力補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06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