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動用導演權利整愛妻 一句「思念她」閃瞎記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2018/02/12 11:03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終於殺青,昨晚(11日)劇組舉辦殺青宴,眾演員全都出席。自虧「陪睡換來女12」的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昨晚揭露老公整她,6場戲居然要她下6趟高雄!對此何潤東先是霸氣回應「導演就是有這個權利 」,接著用一句話閃瞎在場記者!
 
何潤東新戲找來老婆客串演出教官,被問到給老婆演技打幾分?他直誇讚「很好欸」,表示周邊許多人都表示Peggy演技非常自然,甚至透露自己私下都在老婆「身上」找靈感。沒想到Peggy聽完這番話立馬吐槽「因為他覺得我是一個諧星」,並自爆何潤東拍戲期間居然整她!

 

 
Peggy提到自己大約有6場戲都在高雄拍攝,但是何潤東竟然整她,要她1場戲就下去高雄1次,讓她氣憤地質問「這個2天只有6句台詞,為什麼要分2天下去?」在何潤東溫和回應是因為劇組及劇情走向後,她仍不解表示「我聽不懂!那你可以幫我弄成一天嗎?」讓導演老公只好摸摸鼻子稱「好吧,再跟劇組喬看看」。
 
不過昨晚何潤東被問到這件事,先是霸氣表示「導演就是有這個權利 」,但被問到是不是在整愛妻?他馬上露出深情暖心的一面甜喊「沒有啊!是思念她嘛。」閃瞎在場記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12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