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唱台語歌超有「氣口」!親自伴奏彈唱《咱ㄟ愛》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2017/10/26 12:07

《下午茶搜查線》昨天(26日)在主持人狄志偉帶領下,前進金曲歌王蕭敬騰砸下千萬打造的錄音室,而這也是獅子合唱團平時練團的地方。老蕭除了一一介紹錄音間設備,還親自為狄志偉伴奏,合唱新專輯中的翻唱歌曲《我們的愛》!隨後獅子合唱團大玩演技及台語猜字考驗,沒想到成員力Q和阿矩居然是戲精。

蕭敬騰昨天在錄音室突發奇想,親自彈琴伴奏,要狄志偉充當主唱,老蕭還霸氣地表示「Any song any key」,果然志偉哥一開口,老蕭立馬抓住他的音域,一起演出《我們的愛》。只是志偉哥越唱麥克風拿越遠,最後根本聽不到聲音,被老蕭碎碎唸「你越拉越遠」,場面超爆笑。

 



隨後獅子合唱團接受《下午茶搜查線》的演技、猜字等各項考驗,包括邊吃冷掉的鹽酥雞,卻要展現出非常好吃的樣子,沒想到平時酷酷的力Q和阿矩居然超會演,表情有夠豐富,根本鹽酥雞最佳代言人無誤。而小強則是猜字天才,當天老蕭抽到艱難的題目「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只用簡單兩句台語就讓小強立馬猜中,讓全場都驚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6 12: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