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士回來了! 「移動」傷後復工更能打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2017/09/25 16:24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去年拍攝第3集的時候因為意外受傷,延檔一年才上映。如今預告片曝光,狄倫爬上火車頭等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被拍進去,顯示他已經完全康復,變身成武打明星。

 


移動迷宮的湯瑪士帶領成員拯救民豪,闖入最致命的迷宮,刺激動作場面比前兩集還驚險!飾演湯瑪士的狄倫歐布萊恩,在最新一集裡爬上火車頂和敵人火拚,移動迷宮每一集場景都不同,從第一集被困在迷宮裡、到第二集逃到沙漠,而第三集又回到迷宮,不說都快忘了,狄倫在去年3月就是因為拍這部電影而受重傷,有傳言就是從火車上跌落,導致顴骨和眼窩受傷,送醫急救後休養8個月,才回到片場繼續拍戲,但在這之前他早就為另外一部動作片《美國刺客》做準備。

影星狄倫歐布萊恩:「這電影有非常多的動作場面。」

狄倫歐布萊恩跟米高基頓同台飆戲,飾演CIA調查一起攻擊事件,為了練出健壯身材,狄倫連續2個月每天上健身房2次,變身成為動作明星,成功克服摔傷陰霾,重新復工回到大銀幕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2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