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登海祭奪2獎! 厭世少年:以為評審弄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7/08/05 23:17

第17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進入第2天!今日並舉辦「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最後10強輪番上陣,決一勝負,而獨立樂團《厭世少年》一次奪得「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兩項大獎,創下海祭一團連得2獎的紀錄,事後團長檳榔受訪時激動表示,一開始還以為評審搞錯了,很難得!

眾所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下午在福隆沙灘登場,從100多個樂團報名參賽,取30組進入初賽,5日在海祭由最終10強進行決賽,樂團《厭世少年》首次登上海際舞台,就一連拿下2個獎項,創下史上記錄!

 


《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訪問到團長兼吉他手檳榔,他表示樂團成軍以來,海祭是目前表演過最大的舞台,很開心能有這次經驗,對於首次登上海祭就拿下2個獎項,檳榔表示「一開始還以為評審唸錯了,因為從沒有人能拿2個獎!」開心之餘也讚賞其他參賽樂團,他強調10強的樂團風格都不同,每個團體都很好聽,非常棒,能脫穎而出很難得。



檳榔表示團員平均年齡約23歲,大多來自輔大音樂系,回想到大家從高中開始學琴,一直到現在大學要畢業了,走過這段旅程感觸良多,可以來挑戰海祭這個搖滾的最高殿堂,特別緊張也興奮;不過在開唱前一度有幾名團員中暑,讓他心急如焚,深怕影響比賽,幸好最後順利完成表演,依舊帶給觀眾精采演出!
 


檳榔表示,《厭世少年》即將發行首張專輯,但獨立樂團的製作費用都是靠團員幾個人打工慢慢存,雖然進度慢,但還是希望歌迷能聽到他們的作品,目前正在邊巡演邊籌備專輯的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05 2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