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之後 李晶晶Amazing大崛起

2017/07/19 04:55

【鏡週刊報導】李晶晶在2010年嫁給30億身家的台塑王家王泉仁,身分因此被起底,原來她是首都客運千金。2人當時門當戶對,砸了1600萬元辦婚禮,並且生下一女。

沒想到2年之後就鬧出婚變。現在李晶晶失婚育有一女,因為豪門千金身分成為時尚咖,更因受雜誌之邀介紹名牌包款時,認真中英交雜,但其實無厘頭的談話,一時成為眾人在網路上爭相模仿及訕笑的對象,尤其她口裡的amazing、以及網友因為酸她、說想對她send tree pay(註:台語呼巴掌的意思)也一時成為當紅的流行語。

年紀奔四的李晶晶一夕成了另類網紅,對此她說:「看到網友的意見,我只希望自己能夠詞彙越學越多、中文越來越好,對於自己造成的風波,其實我也滿surprise的,之後我會推出很amazing的東西給大家。」她前陣子推出品牌,就叫Amazing,加上又是蕭亞軒的新進閨密,如今又再爆出新戀情,一舉一動都是滿滿話題。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誰面子這麼大?蕭亞軒、孫芸芸等名媛齊聚站台
看了好心動 女星私下愛用奢華包款曝光
狂野孫芸芸還要學 37歲李晶晶擇偶條件只有一個
狂野孫芸芸還要學 37歲李晶晶擇偶條件只有一個
【晶晶爽結新歡】麻衣心裡苦 王泉仁過門Blue
 

【晶晶爽結新歡】失婚女星 閨密比情人更靠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19 1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