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變氣象預報員 拐彎罵川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2017/06/09 11:03

好萊塢明星每當要宣傳電影時,都會上各大脫口秀和主持人分享近況,有時侯還會驚喜演出。像是布萊德彼特,在節目上化身成氣象主播,站在氣象圖前面說「我們沒有未來」,似乎在暗諷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新聞。

 


主持人vs.布萊德彼特:「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氣候變遷對世界的影響,我們請來氣象預報員!」

脫口秀主持人介紹氣象預報員登場,下一秒就出現布萊德彼特,站在氣象圖前播報氣象。

主持人vs.布萊德彼特:「你能說明一下未來氣象預報嗎?我們沒有未來。」
 


短短1分鐘惡搞意味非常濃厚,因為正好呼應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新聞,好萊塢巨星每當在脫口秀上宣傳電影,不只會有驚喜演出,有時候也會爆料家庭的生活趣事!像是奧蘭多布魯就分享,兒子第一次知道爸爸在《神鬼奇航》裡演戲的狀況。

影星奧蘭多布魯:「電影開始後我就在旁邊錄影,他就說等一下那是你嗎?」

奧蘭多的兒子一開始還有點不開心,讓身為爸爸的他一度不知所措,但接下來的對話反而讓奧蘭多布魯哭笑不得。

影星奧蘭多布魯:「他問說你可以在水中憋氣多久?你真的可以這樣做嗎?我可以這樣做一輩子!我還可以從海的一頭走到另一頭,他到現在還相信!」

奧蘭多布魯和前妻生的6歲兒子,感情十分要好!不論是布萊德彼特還是奧蘭多布魯,即使是巨星等級,也要呼應時事或者透露家庭趣事,來替自己宣傳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09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