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當兵後照夯! 粉絲列隊送禮迎下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2017/05/19 10:59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入伍當兵之後,人氣依舊沒有下滑,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當天他先到江南區廳繳交資料,光是上班路就被譽為「像在走紅毯」,歡送粉絲的人數龐大,最近又有粉絲PO出他下班後的影片,超多粉絲聚集在兩旁還送小禮物,李敏鎬也親切地一一收下,彷彿像是小型握手會。

 


韓星李敏鎬戴著帽子、口罩,從電梯出來要準備上車,短短不到10公尺的路程,兩旁竟然擠滿了粉絲!

李敏鎬一一親切地握手致意,盡可能地收下每封信件與禮物,現場彷彿小型握手會,但其實這是他當兵之後的下班過程,依舊有超多粉絲每天在這裡等他上車,就算入伍服役人氣依舊不減。

男神金秀賢也傳出今年要當兵,已經快2年沒有新作品,專心籌備電影,這次他化身黑幫問題解決者,大秀俐落的拳腳功夫,暗黑的帥氣形象讓粉絲直呼好期待!還有從電影屍速列車紅回小螢幕的孔劉,鬼怪的成功讓他接受CNN的專訪。
 


韓星孔劉vs.CNN主持人:「你就承認因為是你演的關係吧!但總是有什麼讓大家喜愛的地方吧?所有的女人都愛上了你的角色!對是那個角色,不是因為我。」

主持人問到鬼怪這部韓劇的成功,是因為孔劉詮釋的很好!但他卻謙虛回應不居功,南韓3位男神不管是當兵還是已經退伍,人氣都勢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19 11: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