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好萊塢4位「克里斯」都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2017/05/09 12: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神力女超人》近期將要上映,男主角克里斯潘恩為了宣傳上節目,但沒想到卻被惡搞,因為在好萊塢近年就有4位克里斯相當有名,從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本名通通都叫克里斯,也讓克里斯潘恩上節目,這個哏成為亮點。

初次見到的男人就深深愛上,儘管身懷絕技又是女超人,但依舊陷入愛情裡!電影《神力女超人》男主角克里斯潘恩近年人氣越來越夯,不過為了宣傳電影,上節目卻被這樣惡搞。

 


演員克里斯潘恩:「我不是克里斯,我長得跟他們很像,但是我不是那個克里斯!」

背板出現4位克里斯,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一直到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

演員克里斯潘恩:「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會搞混我們!」
 


凱特麥金儂:「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的名字都是克里斯,而且都下垂的斜眼和邋遢鬼,但我覺得是好的!」

克里斯潘恩不只自嘲,還在節目上被大虧,甚至就連這個哏...。

凱特麥金儂:「不是所有的克里斯都一樣,你們總是在機場穿著破破爛爛的牛仔褲,手上戴著從峇厘島買回來的木手環。」

演員克里斯潘恩:「我確實有一個,但是是從夏威夷買來的,我是不一樣的克里斯,是唯一有這個指紋認證的。」

克里斯潘恩放下偶像包袱,不只開玩笑還唱唱跳跳,但最後這一段...。

演員克里斯潘恩:「史蒂夫羅傑斯,然後我演的是史提夫崔佛,完全不一樣的『史提夫』!」

實在太巧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神力女超人的克里斯潘恩,劇中名稱都叫做史蒂夫,而這傻傻分不清的克里斯,到底誰是誰,真是越研究就越尷尬又搞笑!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09 13: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