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萌了!黑人范范這樣教「飛翔」英文 

編輯 【鄭尹翔】 報導

2017/05/05 16:37

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年紀還那麼小就開始學英文了,而且26個字母通通都分得出來,不過兩個小孩子會不會太忙了一點,拿了一個又一個,真是好奇寶寶,但說起來爸媽黑人和范范,也是很有耐心,在一旁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而且范范的發音相當標準,難怪小朋友的英文學習,進步神速,但看這兩個小孩子,超萌超可愛的模樣,小小手拿著字母拼圖,好奇心十足,只能說爸爸媽媽真是辛苦了。

 

圖/翻攝 blackielovelife Instagram

雖說忙著照顧小孩,但黑人的四十歲生日,可沒因此被忘記,范范特別企畫了一個神秘生日派對,要惡整陳建州,黑人也在臉書透漏「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過生日,因為怕刻意、也害怕尷尬。」所以每一年的生日他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范瑋琪瞞著黑人,找來他的好兄弟們一起為他慶生,而黑人也笑說:「這一次我真的完全沒發現,只能說他們都進步了!」更大讚范范真的超貼心。


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老婆范瑋琪也在臉書說「ㄧ年大概只有這ㄧ天有機會整到賤州,謝謝所有好兄弟的串通!」隨即PO出慶生影片,影片開頭便是一群人躲在暗處,而後端著蛋糕出現在黑人面前,只見黑人相當吃驚地先謝謝大家的祝福,而後笑說:「有點尷尬」。陳建州表示:「謝謝范范的貼心、謝謝兄弟們的祝福,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男人四十才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08 10: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