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出手大方!為鼓勵粉絲追夢 送10萬豪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7/05/05 11:43

韓國女歌手IU年幼出道,24歲時就已經成為了韓國頂尖的女歌手,上個月推出全新專輯,銷售成績非常亮眼,勤跑宣傳上了《今天也辛苦了》的節目,為擔任練習生的粉絲,送出價值超過新台幣10萬的禮物,讓不少粉絲羨慕又驚嘆,IU果真出手豪邁!

 


這名練習生超級投入,在練唱室裡面練習唱歌,IU躡手躡腳的偷偷進入房間,想要給這名粉絲一個驚喜,默默現身的IU直到粉絲唱完歌拍手後,這名女粉絲才發現偶像IU就在自己面前,女孩又驚又喜哭紅了眼!

這位女粉絲為了當上歌手,即使家境不好也努力打工生活,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IU也說到自己小時候…。

南韓節目《今天也辛苦了》:「對媽媽也發過脾氣,說為什麼弄成這樣?我還小,而媽媽卻對誰都無法說。」
 


之後2人更一起合唱,因為能感同身受,為了鼓勵家境清寒的粉絲繼續追夢,IU特別送上原價要台幣10萬的專業錄音用麥克風,讓對方又驚又喜!IU對粉絲的大方親民程度,也讓觀眾超羨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05 13: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