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層樓高 主持人帶藝人挑戰笑傲飛鷹飆髒話

記者 【林欣】 報導

2017/04/19 15:01

有看過這麼狂的直播嗎?下午茶特派員狄志偉,率領「胡鬧一番」團員,把陣線拉到六福村,挑戰17層樓高、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的笑傲飛鷹!這可能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個要簽切結書的直播!
 
光是看別人玩,「胡鬧一番」都已經腿發軟,但為了打歌,「胡鬧一番」這次不胡鬧,笑傲飛鷹玩真的!但從昨天開始,團員們已經開始焦慮,直呼晚上都睡不著!

 

 

笑傲飛鷹初體驗,Raymond不停喊媽媽,甚至把口中的水都吐出來!而YuYu除了整個過程不停尖叫,呈現「怒髮衝冠貌」,自嘲玩笑傲飛鷹,以後就不用抓頭髮了!六福村的公關,也陪兩人上去玩,下來以後,竟然淚灑現場!
 
團長凱開,和下午茶特派員狄志偉也沒能逃過一劫,凱開在倒數計時的時候,手就緊張到抖個不停,有懼高症的他面臨精神崩潰,不停大喊把手不夠緊!狄志偉則狂喊:「老闆加薪啊!」
 

 
時速衝破120公里的笑傲飛鷹,讓凱開理智線完全斷裂,崩潰狂喊「救命!我要回家!」甚至看到手中杯子的水珠,慢動作噴散在眼前!狄志偉也不小心罵出髒話,尖叫到嗓子完全啞掉!四人最後都挑戰兩次笑傲飛鷹,手腳完全麻了,也簽下切結書,堪稱台灣最狂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0 10: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