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這些韓團MV都冒出了一個靈異身影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7/03/17 17:17
圖/翻攝自J-ROCK CHANNEL Youtube

看著偶像的MV,卻突然發現靈異畫面,根本嚇死人!南韓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紅遍全亞洲,她們最近推出新的日文單曲《Bye Bye》,簡短版MV才剛上線就引起高度關注,原來,是網友發現靈異畫面啦!

在MV中, Apink六名成員不改她們一貫的清純形象,在鏡頭前跳舞、擺出可愛的表情,可是在一幕6人圍在一起的畫面,卻突然在成員娜恩的背後跑出「第7人」,而且還是一名長頭髮掛在前方、看不到臉的女子身影,讓所有粉絲都嚇傻!後來,經過多次釐清,有網友表示娜恩背後是一面鏡子,那個人影應該是娜恩的背影,雖然不是真的拍到鬼,但畫面已經足以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J-ROCK CHANNEL Youtube

其實不只 Apink,南韓超人氣男團「EXO」,在日前一張專輯的主打歌《Growl》的MV中也發生超毛骨悚然的鬧鬼經驗。其中一幕,前成員鹿晗跟Lay正在前方跳舞,但從鹿晗肩膀斜上看過去,卻突然發現背後有一個人影,正瞪著在鹿晗旁邊跳舞的成員燦烈。後來,雖然有粉絲表示應該是工作人員不小心入鏡,但昏暗的MV畫面中看到這幕還是嚇死人啦!
 


圖/翻攝自SMTOWN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