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纏著古天樂要簽名...真實原因暖翻了!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7/03/15 18:56
圖/達志影像

大陸男星黃曉明,自從自己出來組工作室當老闆後,經常被爆出對員工超好的事蹟。今天(15日)再傳出一段影片,黃曉明出席一場晚宴,他知道底下有名員工很喜歡古天樂,竟然就放下明星架子跑去找古天樂要簽名,古天樂一臉被嚇傻的樣子,非常爆笑!網友們也暴風稱讚他:「真的是全中國最好的老闆了!」

 

圖/微博

黃曉明對於底下員工非常好,之前流傳他跟老婆Anglebaby要在台北的醫院生產,後來才得知,他是為了讓底下員工做健康檢查,才現身在台北的醫院。

今日(15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影片,黃曉明正跟古天樂出席同一場晚宴,他知道自己有個員工很喜歡古天樂,但是那名員工很害羞,不敢去找古天樂搭話。黃曉明立刻放下明星架子,站在古天樂做為旁要他幫忙簽名,原本在聊天的古天樂明顯被嚇到,皺著眉頭看了黃曉明一眼似乎非常疑惑,但還是低頭幫黃曉明簽名。
 


圖/微博

看到古天樂低頭簽名,黃曉明開心的指指身旁的員工,似乎是在跟員工說:「你看!我幫你要到了!」影片在微博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想加入黄曉明公司,請告訴我條件」、「中國好老闆就屬他了」。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1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