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公益獻唱 還花330萬捐10輛救護車

記者 楊子毅 林芷卉 報導

2017/03/07 13:19

天后蔡依林向來對慈善活動不遺餘力,去年9月受邀參加芭莎慈善夜,做為現場唯一單純獻唱的明星,但直到最近才傳出其實當時有低調捐贈70萬元人民幣,大約330萬元新台幣打造10輛救護車,最近上路被粉絲發現低調善行才曝光。

 


天后蔡依林去年9月參加大陸的芭莎慈善夜時,受邀出席表演,沒想到他還默默捐出330萬台幣,特地打造10輛救護車,等同於一個救護車隊為偏鄉醫療資源貢獻心力,消息會曝光是因為有粉絲在路上看到印有蔡依林名字的救護車上路,才讓她的低調善行就此公開,讓網友瘋傳截圖,大讚JOLIN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其實蔡依林對於社會議題都相當積極參與。

歌手蔡依林:「所以他的故事也希望鼓勵你們大家,多一分包容心,不一樣也一樣。」

不管是公開在演唱會上支持性別平權或是婚姻平等,就連對於動保議題也相當關心,畢竟自己也有一隻愛狗屋虎,開直播幫烏虎慶生,隱約在牆角看到蔡依林日前跟藝術家的合作商品,義賣愛犬屋虎的大方巾,更將全部所得捐給流浪動物團體,為毛小孩盡份心力,JOLIN利用自身影響力,希望來喚起大家對於社會議題的重視!
 


圖/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07 14: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