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小松菜奈 獻從影最萌演出

2017/03/03 10:40
圖/中央社

日本演員小松菜奈冷豔氣息深植人心,在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獻從影最萌演出,角色可愛神祕,讓男主角怦然心動,還為戲數度落淚,流露感性愛哭的一面。

小松菜奈從影以來,演出作品總散發冷酷氣息,這回在純愛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飾演可愛卻神祕的女主角。導演三木孝浩盛讚她,「美艷又可愛、可愛又有透明感,同時兼具某種超現實的神祕氣質」,表示是非常值得一拍的演員。

 


導演為小松菜奈角色加入頭髮撥耳後等小動作,無意間的細微可愛舉止,營造男主角看到她的怦然心動,加上她用比平常更細、略高的語調詮釋角色,讓劇組直呼「拍出至今最可愛的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透露,初讀劇本時,覺得故事複雜,一邊在腦袋整理,卻不經意大哭起來;殺青當下也情不自禁落淚,「在京都拍攝長達一個月,想到拍攝即將結束就覺得非常寂寞」。淚腺發達的她,在首映會聽到導演唸給男女主角的感謝信,再度淚崩,讓一旁男主角福士蒼汰也紅了眼眶。

該片描述男女主角在電車上邂逅,此後再度相會的兩人展開交往,然而不論告白、牽手,或以暱稱稱呼彼此,女方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流淚。有天男主角發現愛人擁有超乎他想像的祕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彼此相遇並非偶然,但女友流淚的祕密究竟是什麼?電影將於10日在全台上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03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