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8歲就「帥到分手」!比莉20年來始終潮流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7/02/08 23:26
圖/ Nick 周湯豪臉書

歌手周湯豪睽違4年再次出新專輯《帥到分手》成績亮眼,他今天(8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20年前的舊照,是當時8歲的他,在1997年在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上彩排採訪畫面,而媽媽比莉在一旁帶著超帥的墨鏡,非常搶鏡。

 

圖/ Nick 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說媽媽比莉7日突然傳一張照片給他,照片中周湯豪當時才8歲,跟現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多了一點稚嫩,當時他就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頭帶黑色棒球帽,耍帥的看向一旁,周湯豪也寫到:「這是在1997年Michael Jackson演唱會下午彩排時的採訪片段!能跟天王同台真的是很夢幻的經驗!」並且稱讚媽媽比莉「真的帥呆了!」

網友的重點也全都放在旁邊正受訪中的比莉,她帶著超級潮流的墨鏡跟帽子,看起來超級帥氣,網友紛紛留言「 比莉姐的時髦始終如一」、「潮媽咪」、「比莉姐的照片的嘴型真的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08 23: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