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飆唱阿拉丁主題曲 美聲+標準咬字讓人跪著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2017/02/08 16:44

韓國女星李聖經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陸續演出的幾部作品《沒關係是愛情阿》、《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都備受好評,而日前她也和網友分享自己在開車時飆唱動畫《阿拉丁》主題曲的影片,甜美嗓音讓一群網友全都驚呆!

李聖經近日因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讓她聲勢水漲船高,躍升一線女星行列,而她昨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上的她正在開車,一臉輕鬆地隨著車上音樂飆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超級標準的發音和極為甜美的嗓音句句到位,完全不輸專業歌手,讓不少網友超級驚艷。

 



而事實上,李聖經先前也曾登上知名音樂節目《蒙面歌王》,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堅強的演唱實力,讓在場觀眾及評審看到她拿下面具後都超級驚訝,完全不敢置信,而如今李聖經也再度用阿拉丁的主題曲,征服所有粉絲的耳朵,堅強實力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09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