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伊莎貝撿她們不要的角色 雙登金球影后

2017/02/07 15:43

【鏡傳媒報導】今年金球獎電影類兩個類別的影后-劇情類伊莎貝雨蓓與音樂喜劇類艾瑪史東,在她們各自的作品《她的危險遊戲》及《樂來越愛你》中都大放異彩,但其實她們都非原本設定的女主角人選。

《樂來越愛你》一開始鎖定「妙麗」艾瑪華生演出Mia一角,但由於艾瑪要求《樂來越愛你》的必須配合她拍攝《美女與野獸》的行程,在倫敦做歌舞彩排;之後又覺得這片不適合自己而推辭演出,改由艾瑪史東接棒。至於《她的危險遊戲》女主角更歷經一段難產過程,最終才拍板定案到了伊莎貝雨蓓的手上。

 


《她的危險遊戲》導演保羅范赫文在一個採訪中提到,一開始《她的危險遊戲》打算在好萊塢拍攝,妮可基嫚、莎朗史東、茱莉安摩爾及黛安蓮恩等人都曾被徵詢演出意願,但據說在看過劇本後,所有女星都忙不迭地拒絕,更有位看過劇本的女星因為女主角的遭遇曾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感到相當不舒服。總之美國的女演員對這部片幾乎都關上大門,不願意碰觸。

之後《她的危險遊戲》轉向法國尋找拍攝機會。伊莎貝當初讀完該原著小說後,就找來作者和製片研究改編電影的可能性,還指名要保羅范赫文執導,於是兩人一拍即合。伊莎貝也從一開始外界認為能提名就是勝利,到如今風光拿下14個影評人協會及金球影后,成為艾瑪史東最大的對手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07 18: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