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泳池狂拉比基尼找奶喝 瑞莎害羞:以後要穿長袖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2017/01/15 14:48
圖/瑞莎臉書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前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步入禮堂,去年9月開心迎接兩人的寶貝女兒Nika誕生,瑞莎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帶著愛女去游泳時,Nika卻不斷拉扯他的比基尼,讓他尷尬地表示「以後要穿長袖了」。

瑞莎日前帶著寶貝女兒Nika去游泳,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她,露出白皙纖細手臂,懷裡緊緊抱著女兒,兩人一起開心玩小型水上籃球和水上漂浮,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母愛,不過Nika卻在泳池內不斷拉扯她的比基尼,一直想檢查她的「廚房」還在不在,加上有網友發現後方的家長都是「爸爸」,讓瑞莎害羞的表示「以後不能穿比基尼,要穿長袖了。」

 


而在產後3星期就火速恢復火辣身材的她,更是羨煞一票粉絲,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表示「旁邊的爸爸超幸福的」、「身材好好,媽媽美女兒美」、「旁邊的爸爸們一定都在偷看」、「好多爸爸,這樣廚房很危險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1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