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專輯開箱找她!「李晶晶」中英交錯介紹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2017/01/10 11:15

先前客運千金李晶晶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因為中文不太流利,所以談話之間,會把中文結合英文,但也是這樣的談話模式,在網路人氣爆紅,點閱率高達57萬人次,現在就連吳克群的新專輯,也特別請來李晶晶拍攝開箱文影片,希望能藉由這特別的STYLE替專輯宣傳。

 


名媛李晶晶:「大家好,我是晶晶。」

客運千金李晶晶,宛如時尚專訪的短片,開頭先是自我介紹,接著還從好幾萬元的精品包包,拿出這一個。

名媛李晶晶:「他的新專輯的封面,其實DESIGN很特別。」
 


吳克群的新專輯找來李晶晶,拍開箱文影片,而相中的就是李晶晶這個獨特的談話風格。

名媛李晶晶:「他把最近的SOCIAL MEDIA,這個整個SITUATION,把它REPRESENT的很特別,它就是把一些比較,像一些西裝外套,但把它穿得比較STREET WEAR。」

邊講邊介紹,而且都是中文加英文。

名媛李晶晶:「我覺得很AMAZING,LIFE有很多UPS AND DOWNS,那很多SITUATION的結果,我們可以用幽默的ATTITUDE去面對很多不同的生活的UPS AND DOWNS。」

就是這樣的模式讓李晶晶因此人氣爆紅,而代表作品就是先前接受時尚雜誌訪問。

名媛李晶晶:「FASHION像我看SOCIAL MEDIA,你看像那些BLOGGER、FASHION,現在是變成是像一個LIFE STYLE,我覺得是所有的一些LIFE STYLE的東西融入在一起,才會變成是FASHION現在。」

李晶晶中英文交錯的聊起對包包的心得,但在網友眼中覺得這樣講話的方式,超有趣又可愛。
 


名媛李晶晶:「所以你不覺得,這個設計師真的很AMAZING。」

吸引破57萬人次點閱,這回同樣模式。

名媛李晶晶:「假裝他在NEW YORK TIMES SQUARE,所以我覺得這個很SYMBOLIC。」

把李晶晶請來拍攝專輯開箱文影片,似乎也是希望能符合,吳克群的專輯名稱《人生超幽默》。

圖片來源/Crystal Lee 李晶晶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10 13:4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