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媽PO年輕美照 不像Selina像「她」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2017/01/04 11:11

Selina(任家萱)是人氣女團S.H.E中的成員,經常在臉書PO出一家人和樂相處的模樣,任爸任媽也因此受到大家的關注,近日任媽在臉書分享一張大學剛畢業的年輕舊照,不只被網友大讚是美女外,更被說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長得一模一樣。

 


任媽近日在臉書PO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其中一張寫下「大學畢業,剛入職場,還未婚耶!」只見任媽睜著大眼露齒笑,不管是臉型、五官都被網友驚嘆,根本是「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神複製、「好像任容萱喔」、「不說是任媽!我還以為是容萱」、「任媽和容萱,傻傻分不清楚」。

另外任媽還PO出一張在某個農曆年中,和Selina、任容萱姊妹倆小時候在墾丁的合照,讓網友再次驚艷任媽的美貌,直誇「任媽好漂亮」、「」同時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虧Selina「任家萱那時候應該就是滿月了」、「家萱天生就是中秋節面相哈哈」。

圖/任媽任家萱任容萱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04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