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嗨!蘇打綠演唱會逾震動標準 遭罰20萬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2016/12/03 17:33

藝人在小巨蛋開唱,常常氣氛過嗨吵到附近居民,台北市長柯文哲訂定規範,只要超過震動標準就開罰。昨天(2日)蘇打綠舉辦休團前的告別演唱會,到了安可曲,甚至選了張惠妹超級嗨歌的《三天三夜》,完全不甩規定,邀請歌迷站起來唱跳,整場演唱會下來,有2首歌超過震度標準,被開罰20萬元。

 


蘇打綠青峰、阿福:「小巨蛋好像沒有這個限制對不對?你們是不是可以站起來?對啊!你們搞得我們好像在北京辦舉演唱會。」

大方邀歌迷站起身,蘇打綠告別演唱會全場都是人,粉絲隨著節奏拍手一起唱,到了快歌更有歌迷激動原地跳,到了壓軸演唱,蘇打綠選超級嗨歌,不甩小巨蛋的阿妹條款。

記者王薀琁:「蘇打綠安可曲選了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嗨翻所有歌迷。」
 


全場尖叫,就是《三天三夜》這首歌嗨到不行,讓小巨蛋附近居民抗議,柯文哲上任訂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點不是跳,重點是我們有裝那個震動器,好像超過就會罰款。」

震動過大超標就開罰!蘇打綠演唱會有2首歌超過63分貝,罰20萬違約金,小巨蛋附近居民也有感。

小巨蛋附近居民:「沒有聽到歌詞這麼明顯,但是有聽到有音樂聲,我記得是阿妹才有震動一點點。」

儘管民眾認為蘇打綠跟阿妹比已經好很多,但還是有被檢舉,再加上演唱會上歌迷跳動,又超過震動標準,大夥兒一同享受音樂,吵到小巨蛋鄰居,也得依照契約規定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03 1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