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日、港新片齊發 多元片型票房混戰

2016/11/24 12:56

11月底電影滿檔,連片型都相當多元,好萊塢洋片有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日本有《死亡筆記本》,港片有《沖天火》,國片則是《櫥窗人生》,算一算至少超過15部電影,儘管前一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好口碑持續延燒,各種類型新片隔一週上映,就看能否殺出重圍。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換上軍服,飾演二戰美國大兵,新片中救同袍,成為戰地英雄;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新片搶攻11月底檔期,只是同時間上映的新片,各個來勢洶洶。

包括吳彥祖、張孝全拍的香港動作片沖天火,港台兩大男神飆車追逐打鬥戲,都成為電影賣點,至於國片也有櫥窗人生,以檳榔西施當題材,為了生活不得現實低頭,卻又渴望尋找幸福,至於日本片則有死亡筆記本續集。

這禮拜新片滿檔,洋片4部、國片、港片、日本、法國各2部,再加上其他零散的新片,至少超過15部電影,多元片型,就看哪一味對中觀眾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24 12: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