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背後緊抱Gary 「週一情侶」幕後照閃瞎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6/11/10 22:09
圖/이환진IG

超人氣韓國綜藝《Running Man》7日播出固定班底成員Gary退出的畫面,不少忠實觀眾都在螢幕前跟著成員們掉淚,更紛紛在網路上呼喚Gary能回到節目。節目組似乎聽到粉絲心聲,事隔一週,成員雖首次以6人形式錄製節目,但製作人卻於10日放上一張照片,當中跟Gary組成「週一情侶」的宋智孝從後方緊緊抱著Gary,更透露這是節目下一集的預告。

製作人10日就在IG上放上「週一情侶」抱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宋智孝開心的從後方抱著Gary,Gary似乎被嚇到,驚訝的說不出話,製作人還寫到:「怎麼可能會這麼容易就放開Gary呢?」更預告這幕後畫面會在本週節目中播出,粉絲看到後都非常興奮,可以再次在節目上看到Gary現身,而製作人日前也曾透露,就算Gary已離開節目,接下來還會「用盡各種方法去煩Ga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1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