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驚魂!李妍憬半夜被運將拖下車毆打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6/10/30 10:18
李妍憬29日晚間特別盛裝打扮要去參加萬聖節party(圖/李妍憬臉書)

30日凌晨2時,藝人李妍憬與女性朋友到信義區夜店Myst參加萬聖節party,結束後她們坐上路邊排班的計程車,沒想到卻在路途中,被司機咆哮、毆打,讓李妍憬與朋友嚇的趕緊報警,司機到案則表示是李妍憬先罵人,李妍憬經紀人小樂表示,目前都還在後續調查處理中。

李妍憬經紀人說明,凌晨李妍憬與女性朋友坐上Myst路邊排班的計程車,車程沒有很遠,女性友人還開心的說要到李妍憬家玩,沒想到就離目的地只有一個街口,56歲的賀姓司機就突然停在路邊,下車繞到後座狂拍車窗咆哮,這名噸位破百的司機先把女性友人拖下車要毆打,看著女性友人被打並尖叫,李妍憬也開始咆哮要司機住手,卻也被司機拖下車毆打,腿部、手部都有受傷,目前已到醫院驗傷準備提告。

 


而賀姓司機到案,則表示是李妍憬先罵人,雙方都互告傷害。李妍憬則早上7時在臉書上說:「司法公正就是把兩名莫名(的人),被司機毆打,然後要告還要困在警局!無語問蒼天。」目前雙方都還在警局調查中,一切靜待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30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