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拍美劇! 李光洙、徐康俊5人氣韓星同台

2016/10/25 17:20
圖/KKTV

改編自美國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現在韓國也開始翻拍美劇,還找來韓劇、綜藝熱門的幾位人氣明星,包括李光洙、徐康俊、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最誇張的是,戲都還沒拍完,就以每集約980萬元台幣外銷大陸,創下最高價紀錄。

坐在保母車裡,綜藝咖、演技派,幾位韓國明星同台亮相,就是為了合作最新韓《我家也有大明星》,包括李光洙、徐康俊、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5位人氣男星,韓劇改編自美國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

 


美國版《我家也有大明星》,劇情描述好萊塢一線男星,帶著死黨們闖蕩演藝圈的故事,而韓國版也延續黑色喜劇的概念,把背景移到韓國娛樂圈,除了5位主要演員,每集幾乎都會有人氣韓流明星客串,這也是號稱韓國有史以來,最多位藝人特別出演的影集。

儘管影集還沒拍完,就以每集約980萬元台幣外銷大陸,創下最高價紀錄,也讓大家對這齣新戲期待度超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25 17:5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