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首爾電視節影帝 宋仲基:想到宋慧喬

2016/09/08 23:23

南韓年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8日傍晚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以《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也出席,他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走紅毯時讓粉絲驚豔,而他也如預期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演員獎,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回答就是宋慧喬,全場發出興奮尖叫聲。

果然如預期,宋仲基拿下今年首爾電視節最佳男主角。

 


韓星宋仲基:「拿到這麼好的獎,真的很感謝大家。」

如願得獎,宋仲基笑容藏不住,現場粉絲也跟著開心,掌聲尖叫聲不斷,但接下來的對話更讓在場所有人興奮。

韓星宋仲基:「現在想到的人當然是元祖韓流明星宋慧喬,這個獎也很適合她,我好像是代替她領獎的。」
 


這番話讓現場氣氛超high,稍早的紅地毯也一樣熱鬧,粉絲尖叫,搭著名車,宋仲基壓軸登場揮手微笑,獨自走星光大道,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的他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讓不少粉絲驚豔,今年憑著《太陽的後裔》成為亞洲新男神,紅透半邊天的他如今又拿影帝,個人輝煌紀錄再添一筆。

圖/宋仲基貼吧官博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9/08 2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