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2016/09/06 12:24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頂著紅頭毛,臉龐也黏滿猴毛,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拿著金箍棒一甩再甩神情專注,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超費工,但網友看到照片,大讚他是史上「最帥的猴子」!

 


今年2月,郭富城才在西遊記續集扮演孫悟空,全身黏滿猴毛,還要想辦法止住汗水才不會弄花了妝;還有前一集甄子丹用真功夫詮釋齊天大聖,金色毛髮貼滿整張臉,第一眼根本認不出來。

西遊記故事拍不膩,周星馳、張衛健都演過孫悟空美猴王這個角色,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彭于晏被封為最帥美猴王,但能否演出自己的特色,也讓粉絲很期待。

圖/《悟空傳》官方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9/06 14: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