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房東難演? 任達華:5年內最難的角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2016/08/17 18:30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突破5千萬,而男主角任達華,在劇中飾演變態房東,有不少內心戲也考驗演技,而導演崔震東接受專訪也曾說過,任達華是不二人選,拍完更加肯定任達華的演技,但編劇九把刀卻是有不同意見,覺得曾演出海角七號馬拉桑的馬念先,才是最適合的人。

同一棟公寓住個各行各業的人,而房東任達華耍伎倆、鬥心智,要在這些房客的關係中間從中做梗,心機又狡猾,卻又扮演著看好戲的角色,任達華在電影樓下的房客演技大爆發,就連導演崔震東從還沒開拍,就點名一定要任達華來演。

 


導演崔震東:「當初會找華哥來擔任這個角色,我其實不做第二人選,現在拍完了也證明這個角色華哥來演是非常成功的。」

導演的堅持,但卻傳出編劇九把刀心中屬意的男主角,其實是馬拉桑,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星路大開的馬念先,本來應該是電影男主角,除了年齡跟小說設定較相近,而且九把刀說他看起來很神經質,像是會偷窺的人,不過最後導演崔震東,並沒有把馬念先列入考慮。

找任達華來擔任男主角,這個念頭崔震東從來沒動搖過,而電影上映後4天票房突破5千萬,亮眼成績不是偶然。
 


演員任達華:「每天拍完戲回到酒店,還在想這個劇本,因為這個劇本確實吸引力很大,這是5年內最難演的電影。」

不論男主角原本該是誰,最後又是誰,任達華只專注演好自己的戲,儘管說這是5年內最難演的角色,依舊用演技證明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17 20:4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