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大仁哥」遭控性侵 事件逆轉反控誣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2016/07/18 11:28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演藝圈又傳出男星試圖對女生性侵害,這次主角是擁有韓版大仁哥之稱的「李真旭」,遭到女生指控酒後亂性因此提告,不過令外界霧裡看花的是,傳出對李真旭提告的女子,就是他的女友,不過女方的律師否認2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李真旭也反控對方誣告,雙方鬧上警局。

韓星李真旭:「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所以大家就相信對方是無辜的,誣告是很嚴重的罪,我會誠實接受調查。」

 


17日到韓國手爾水希警察局接受調查,穿著簡單的西裝襯衫,神情看似嚴肅,不過受訪時,言語間透露自己非常有信心,打贏這場戰爭。

李真旭因為演出韓國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因此被取了韓版大仁哥的稱號,戲裡暖男形象卻被女性朋友指控酒後亂性,因此以性侵害的罪名向警局報案,沒想到有韓國媒體報導,這名女的其實就是李真旭的女朋友,不過女方律師出面否認這項傳聞,並且表示已經向警申請測謊。

李真旭在接受11個小時的偵訊後,在18日清晨才踏出警局,雖然全程不發一語,但是淡定的神情,似乎已經表示了自己對這起性侵疑雲的立場和看法,也反控對方誣告,要交給司法來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18 14: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