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兒悲曝死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2024/01/04 13:23
司馬中原病逝。(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有「鬼故事大師」稱號,今(4)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他第五個兒子、目前擔任北市文山區里長的吳融昊稍早證實父親死訊,透露司馬中原前幾天摔倒後,送醫治療忽然爆發出急性肺炎問題,悲嘆:「今天早上通知不行了,我們去的時候,心跳停止。」

更多新聞:快訊/獨/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里長兒悲曝「死因」

 



吳融昊向《TVBS》透露爸爸前幾天散步摔倒,醫生本來評估骨頭受傷要裝鋼釘,轉到普通病房後竟發現有感染問題,忽然爆發出急性肺炎,「我爸的年紀大了,所以免疫力差,院方措手不及,來的快 ,因為年紀大了免疫力不行。」




吳融昊說爸爸前幾天忽然心跳停止,「今天早上通知不行了,我們去的時候心跳停止。」司馬中原於今早10點11分,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4/01/04 13:40